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大家都一样

超蝙人乔米人!all59人!文野全员厨!雷一切内娱!伦理战士!儿子和爹绝对不能搞在一起!我雷爆谢谢๑•́₃•̀๑

达米安不行

OOC!

 乔米!

  我拉!

  ABO!

  

  

达米安是个O

活生生的,有着香味的O。

但是达米安也是刺客联盟的少主,所以在成为罗宾之前,他受到了压榨信息素的训练已经改造。意味着他可能永远无法被属于他的A闻到。

乔纳森是个A

外星的,强大的A。他有着超级气味,意味着他可以闻到他命中注定的O。



一个夜晚,罗宾和超级小子再次找了卢瑟的麻烦。

但这次,他们遇上了不一样的事——超凡双子同时分化了。

海底堡垒里。

“氪星宝宝,你在哭吗?”达米安看上去丝毫不在乎自己发红发肿的腺体。

乔纳森因为分化感受到自己体温极速上升,那可怕的热度让他红了眼,但这可是罗宾,他绝不在罗宾面前认输:“我才没有!达米安好讨厌!”

但是一颗颗眼泪还是从湛蓝的眼睛里滚落。

罗宾能拒绝这个吗?答案是可以。但是达米安不行。

“D!你干什么!”

“TT,不要动,氪星宝宝。”

“你你你脱衣服干什么啊啊啊啊啊!”

“你说呢。”

“不不不会是那种事情吧……我还小啊啊啊呜呜呜呜爸爸救我。”

“啧,氪星宝宝还叫爸爸。张嘴!”


后来,超级小子被迫咬了罗宾一口以至于超人对蝙蝠侠畏畏缩缩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2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