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大家都一样

超蝙人乔米人!all59人!文野全员厨!雷一切内娱!伦理战士!儿子和爹绝对不能搞在一起!我雷爆谢谢๑•́₃•̀๑

超级小子不是B!?

    非常OOC!

乔米!

ABO!

乔A米O

时间线混杂!

我是废物(真的)

快点跑!


“啪”一个雪球砸到了乔纳森•肯特的脸上。

  所有人哈哈大笑。

  因为乔纳森是个B,但是对于这个社会来说,人们被分为A  B   O三种第二性别。社会对于B的歧视很大,因为他们太过普通并且生育能力也很低。体力不如A,艺术不如O。脑力也比不过A和O。

  但是乔纳森是一个阳光的小男孩,他扔掉摔到脸上的雪球,看着向同伴们袭来的雪球,正打算让这些不尊重B的家伙受到“教训”。

  突然,另外一颗雪球从天而降,打断了乔纳森摘下眼镜的动作。乔纳森抬起头,一双绿色的眼睛盯着他。“哦,它真好看。”乔纳森下意识夸奖了这双美丽的眼睛。

  达米安,绿眼睛的主人,扬起眉毛看向这个戴着黑色眼镜的小男孩:“TT,怎么,氪星人终于忍不住了?”

  乔纳森大喊:“达米安!我什么都没有做!”

  “可是你的眼睛是红色的,乔宝宝。”达米安靠近这个氪星男孩,用手去触碰他的眼镜。

  乔纳森一紧张,猛地抬头,在空中来了一个后空翻。

  达米安的手还停留在半空中。

  “哈哈哈哈,乔宝宝,胆子这么小?”

  “达米安!你不应该碰我的眼镜!”

  “TT,这里没有任何人和监控设备。我不会蠢到暴露身份。”达米安抱起双臂。

  还没有等乔纳森说什么,达米安转身离开:“你还有三分钟上课——”

  乔纳森欲哭无泪。

  夜晚降临,黑暗来袭,超凡双子出动!

  大都会,莱克斯集团楼顶。

  “D……”超级小子试图得到正在检查监控的罗宾的注意力。

  “闭嘴超级小子!我在工作!”罗宾皱眉。

  超级小子吸了口气,压下吵架的欲望。

  罗宾皱着眉,发现了不对劲,卢瑟最近购入的一大片海鲜。认真的?莱克斯集团做海鲜生意?傻子都知道有问题。但,这可能是另外的阴谋,例如引蛇出洞。

  这时,一阵粉色烟雾蔓延开来。

  “超级小子!”罗宾回头看向他的搭档,皱起眉毛,“发生了什么!”

  超级小子红着脸,呼吸急促。

  原因很简单,超级小子,是个A,是个混血A!而恰巧,他的搭档是个O,谁敢相信?罗宾,蝙蝠侠的助手,那个臭脸猫猫居然是个O。

  后来,当然没有后来,在超级小子受到影响的一瞬间,罗宾就向蝙蝠侠发送了消息,两位老父亲极速敢到,带走自己的崽崽。

  但是自从那之后,罗宾身后的超级小子就越发……活泼

  “D!你要吃巧克力吗!”

   “D!尝尝甜甜圈吗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D…!”

   再后来,罗宾在天启星战死。

   “D,我爱你。”

   超级小子和罗宾,永不分离。

   

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33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